© Ivy
Powered by LOFTER

晨晨要去看世界:

我相信若世上真有神灵。他不会在我们身上,不是你也不是我。而是存在于我们之间的这方寸之地。


第一部。这就是一段可遇不可求的一夜情。求不得一个能聊得来的人,求不得一场说走就走的陪伴,求不得综上所诉还能倾心的人。很多时候,我们都在犹豫,到底是说出来还是把感情隐藏起来。但是杰西说要不要跟我下车,说我不想永世不见。他是幸运的,因为一切都有回应。


第二部。我觉得爱情就是放他走,如果再次遇到,还是不能自已地倾心,那就是了。一个9年之后,当我们经历了很多人和事之后,还不能忘的,是那次的疯狂太美了。


第三部。他被她的歌留下来了,抛弃原有婚姻,追寻自己内心的感觉。又一个9年后,他们都老了。生活被琐碎的小事充占着。但还好,还爱着,还能一直聊着。



评论
热度 ( 41 )
TOP